关于南無

LOGO DESIGN/品牌形象:

南無设计的品牌形象业务包括:品牌命名,标志设计,品牌形象提升,品牌视觉识别体系建立。
我们一直致力于品牌形象设计和传播的研究与探索工作。我们为客户提供有效的形象设计支持,与客户一起提升企业和品牌的价值!

BOOK DESIGN/书籍设计:

包含从封面、书脊、腰带、以及包装的结构形式等、到其内文版式、环衬、版权页、目录、以及插图、图形与照片等诸多方面的更深层次的一种通过视觉从而活化内容的一个过程,以及涉及到工艺、用纸、油墨等都能够在书籍的五感:“视、触、听、闻、味”上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元素上协调一致。通过对书籍的四要素“文字、图像、素材、色彩”的准确把握来达到外与内、形与神的完美统一,以施展活化书籍内涵的生命张力......

联系方式:

Tel:18561499089    QQ:787902911    E-mail:787902911@qq.com


评论